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消失的蒲公英

一路追寻散落天际的幸福...

 
 
 

日志

 
 
关于我

期待着从不曾降临的绚烂风景,喜欢幸福的气息。抱住自己的信念,静悄悄等待爱的降临...

 
 

关于地震,关于捐款  

2008-05-15 14:50:31|  分类: 一些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恩,其实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很有爱心的孩子,对什么都是漠不关心的。

今年初春的那一场雪灾就发生在自己长大的省份,受灾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和我有疑似同乡的地方清远连州大雪封山的时候,我不过是在广州的公车上抱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导致广州的交通更加不便。

回家的时候又抱怨了一下因为雪灾不可以坐火车,害我坐汽车。郁闷~

但是在看到关于雪灾的新闻以及照片还是很不小心的就泪流满面了,对于苦难,始终不可以坦然面对,见不得别人受苦,更见不得血腥,那些本应在新年里许愿的孩子,衣服都不能足够保暖,本应在新年吃到大餐的,却连食物都没有,想哭~

现在又遇见这个四川5.12这个地震,这个地震给我的震撼是前所未有的,总觉得这次的地震是对人类的一种考验,他们似乎是为大家为人类承受了这些苦难一般,倘若是发生在广东的话,大家也会这么关心广东吧~

所以觉得,对于大家的苦难都有感同身受,总觉得会有一日发生在自己身上。很害怕很害怕,所以忍不住要好好的对他们,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医生,去做义工帮忙救治受困的民众。

但是现在的我就只是可以少少的捐点钱以表示一下我的关心,我的心痛。真是很想哭,昨晚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心死的感觉都有了,如果他们是我的家人,如果那些人其中一个是我,大概会没那么难受吧,一向是宁愿自己痛也见不得别人哭得角色。总觉得自己伤心,总比别人伤心好。我就这样的鸵鸟心理!

 

关于英中的胡老师

恩,遇到这个捐款高峰期,不知是他幸还是不幸,大概这个时候大家的心会更加的有所感触

原来灾难从来不会挑时间地点,也绝不询问任何人的意见,那么霸道那么无情。

相信他会得到他所想要的,祝福。健康最重要!

 

关于捐款

学院团委响应团省委号召进行对四川灾区的捐款,要求各班团支书组织全班团员进行募捐,受到了大家的抵触,觉得各级团委会层层抽丝,只是可怜了我这个团支书,上下难做人。想哭,真是巴不得自己捐一两千解决这个问题,本来大家都是很有爱心的人,难道中国的机关机制就那么的不能让人信任吗?可悲,在这种时刻大家的爱心居然会因为对机关的不信任而不敢奉献。

其实觉得倘若有人存心要发国难财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没有办法制止,但是我觉得他们的不良行为并不影响我对灾民的关心,我是总是愿意相信在人类共同的灾难面前,在对于生命的尊重上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

只要存在对于生命的敬畏,没有一个人会愿意舍弃拯救生命。因为在生命面前,任何事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唯有生命值得我们舍弃一切。

期待大家的表现。

 

深深的为灾民祝福,为中国祈祷。

公元两千零八,中国,我要你以后的时间都好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