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消失的蒲公英

一路追寻散落天际的幸福...

 
 
 

日志

 
 
关于我

期待着从不曾降临的绚烂风景,喜欢幸福的气息。抱住自己的信念,静悄悄等待爱的降临...

 
 

都不在  

2010-01-13 00:44:53|  分类: 夜半幽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们都不在身边,很多事没有办法倾述。想念像电脑蠕虫,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侵入,等到你发现的时候,已经全体沦陷被感染,什么杀毒软件都起不到彻底灭绝的作用,总会在某一个角落扰乱你的思绪。

几乎是裸考的国考,不抱任何希望,看到面试名单没有自己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小小的失落了一下。是不是字再写好一些就好了了?再努力一些吧,爸爸说的对,我可以选择的那么多,何必为失去其中的一个选项伤神。

今晚的失落,感觉不仅来自国考,大概这些莫名的情绪还受到了天气的影响,灰灰沉沉。我不想说谎,的确是对很多事都失望了,请不要把我逼到墙角,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一切的默不作声不过是在乎。

实习要过去了,不料在实习的末尾得到一个噩耗。很喜欢的一个法官的母亲去世了,今天开追悼会。身份不明的我,竟不可以到现场去送别,想要说一些安慰的话,却又觉得无论用什么样的语言都无法抚平失去至亲的伤痛。只好装作一切恰如平常,只愿时间可以减淡一些痛楚,祝安好。

我从不掩饰我的喜怒哀乐,只可惜你们都不在身边,我只好学着自己一个人抚平全部情绪,微笑着面对每一个人。我知道我不会变成天使,但是我依旧如当初一般,对世界充满期待。

等到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如果我是微笑的,请不要问我是否曾经悲伤过。因为,在你们面前,我虽从不掩饰,也从不希望让你们忧心。那些流过的眼泪,不是没有缘由的落下,只是一切都已是过去的话,就让过去真正成为过去被埋葬吧。

常常会想,如果你们在身旁,是不是会抱着你们放声痛哭,一次释放全部的悲伤和委屈。现在觉得或者越是在乎你们,越是会在你们面前假装坚强,越是会害怕你们看到我的软弱,会担心我。想想怕是永远都没机会在你们面前痛哭一场了。

虽然你们都不在身边,甚至很少联系,但我深信着彼此关心的感觉一直都在。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