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消失的蒲公英

一路追寻散落天际的幸福...

 
 
 

日志

 
 
关于我

期待着从不曾降临的绚烂风景,喜欢幸福的气息。抱住自己的信念,静悄悄等待爱的降临...

 
 

五月 离开的岁月  

2010-05-30 01:18:37|  分类: 夜半幽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是漂泊在外的时光,离开校园一段小岁月。

离12点还有三十秒的时候收到小甘的短信,说初稿已经发到邮箱,请查收。该来的还是来了,不管你愿意与否。

6月7、8、10、11日答辩,日子似乎一不小心就走到了尽头,听着岁月轻狂,心有些湿掉的感觉。

那天晚上,凌晨无意识之间掐掉的电话,会是另一个遗憾吧。感觉每次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总是会内疚很久,不知道该如何弥补。我是愧疚,也有些不安,果然距离是会湮灭一些事。

想必他也不知道,那天我在几个不同的城市辗转了无数次,刚刚从长途汽车上下来,已经几天没有合过眼,发着低烧,喉咙小小的发炎,并且第二天还要早起吧。

现在回想起来,我想他当时必定是很难受吧。深夜,那么难得拿起电话,想要向别人倾述,却未能如愿,怕是让心情雪上加霜。越想越心疼,可是有些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无论我想如何的用力弥补,也是于事无补。我只希望,以后我仍会是他心情不好时会想到的倾述对象。

对不起,答应过24小时开机待命的。上帝,请原谅我。亲爱的,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在我身边,让我可以无时无刻照顾着你,也让你照顾我。

28日,拍完永娟的毕业照。被组委会急电叫回时代广场处理九艺节的一些收尾工作,整理看几个小时的数字,查了3个小时账,对了无数个表格,签名签到手痛,眼睛几乎睁不开,累到趴下,几近忘记自己的名字,我是不是忘记了自己不可以太操劳?

回到学校,凌晨,处理论文。小凌是凌晨1点多的飞机,从上海回来。本来想要去接机的,中途又跳出一些事,让我头痛不已。实在是不习惯,真的对自己很没信心了,总觉得自己早就丧失了那一种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能力,对不起。

这两天在广州,自由的时间不多不少,恰好的收到一些消息,不好不坏,却足以让我细细沉思良久。原来,曾经有人帮我推掉过一次长途旅程;原来,有一些习惯是因为我才被逼出来的;原来,很多事都只是误会;原来,错过的一切都不是我的错;原来,有些事有些人早已改变;原来,我看不见,是因为不想看见;原来,有些问题,不问就永远没有答案。谢谢给我部分真相的大家。

关于这两晚,又遇见类似的事,似乎已经开始应对自如、游刃有余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总觉得自己是个坏姑娘,总是会怀疑别人所谓的真心,原谅我吧,这世上我需要的从来只有一个人。

上帝,如果可以请他给我电话吧,我想要一丝丝的肯定,一些些眷恋。

关于某个固执暴躁且温馨细腻的晚上,谢谢那些拂过我脸上的微风,以及那些偶尔出现的斜坡制造的小刺激。某个单车后座依旧熟悉,时间不会把记忆抹去,再也不用依靠那些回忆,是的往日不再,祝大家都幸福吧。

无论遇见多少风风雨雨,我始终相信终点站会是幸福,只要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下午,广州暴雨倾城,雷鸣不断。想起那个暴雨的凌晨,被困于白云大道两个小时,那一次的宵夜足以让我回味一生。谢谢我的拍档午夜在云山会堂等了我两个小时,很是感动。那些一起经历过的日子,都会是今后闪亮的回忆。

夜深了,论文,明天继续。谢谢五月的一切,快乐、悲伤、期待、遗憾、疼痛、感动、愤怒、哀愁···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